昕境廣場

首頁 > 活動訊息
2016/12/01
高達六米!大型氣球聖誕樹在昕境!




高達六米!大型氣球聖誕樹在昕境!


展出時間
2016/12/2 FRI-2017/1/8 SUN
展出地點
昕境廣場1F大廳


林口昕境廣場,為了營造歡樂的聖誕氣氛,特別請氣球藝術者利用超過上萬顆氣球、打造高達六米的大型氣球聖誕樹!聖誕樹下還有大大的枴杖糖、聖誕禮盒以及聖誕襪,全都是用氣球打造而成的,要陪大小朋友一起過個歡樂夢幻的氣球聖誕節。

昕境廣場內除了有國賓影城之外,更有許多主題餐廳、運動潮流服飾以及親子樂園,一向都是親子客平假日休閒的最佳去處,這次聖誕節特別結合小朋友最愛的氣球裝置藝術,六米高的巨型聖誕樹色彩繽紛、造型獨特,樹體向上延伸至樓高頂點,象徵著希望夢想無限延伸;樹下更有充滿童趣的氣球拐杖糖、聖誕襪等,讓整座聖誕樹更加精采奪目。
而一樣用氣球妝點而成的巨型禮物盒,則象徵著裝載每個人的心願,期望禮物盒打開的那天,所有夢想都可以成真!

昕境廣場 繽紛聖誕節活動至2017/1/8,現場除了有氣球聖誕樹裝置藝術之外,全館流行服飾更低至3折起,12/18(日)還有集結30個流行創意攤位的呼嚕嚕愛心市集,讓大家逛市集之餘更可以做愛心!這個聖誕節,昕境廣場將讓消費者過個精彩歡樂的繽紛假期。



{ 昕境廣場保有修改或終止活動之權利 }

˄